玉玉玉玉子烧

wb停车场 : 玉玉玉子烧仙草 头像来自孤伞老师

© 玉玉玉玉子烧
Powered by LOFTER

木瓜黄七夕24h【13:00】

清华大学吧

1L【楼主】

朝哥影迷会粉头建个楼,主要是发有关朝哥的动态,坚持不影响朝哥日常生活,在朝哥允许的情况下拍摄日常照片供小姐妹们舔屏,在校园里不要打扰朝哥学习。

官方粉丝群号【*********】

敲门砖【朝哥第一次话剧社演出的话剧名】

朝哥自拍镇楼。

【图片】【图片】

2L【凤凰今天生三胎了吗】

终于找到组织啦!我可以站CP吗!

3L【低密度脂蛋白】

我也想!小姐妹站哪对!我站朝哥X医学院的中央空调(制冷的那种)

4L【长叹息以掩涕兮,哀医学之多艰】

WC!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俩有一腿吗!

5L【你若还我青丝,我将来救你狗命】

对对对!我跟你们讲,好几次我们医学院半夜还在做实验,俞哥被杨老教授留的更晚,每次一下楼还能看见朝哥在门口蹲着逗猫,手里还拎着一盒饭,我还在寻思呢,我们医学院里的小姐妹居然还能拥有这样的二十四孝男朋友?直到后来看见俞哥一脸疲惫的从楼里出来,接过了朝哥手里的盒饭……啊我的天我酸了我真的酸了

6L【 羊村你懒哥】

还行,我有次还碰到俞哥来陪着朝哥来上课,后来估计是前天做实验做的太晚了,俞哥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朝哥怕他睡不安稳,居然……居然还换了一只手写字……原来写字的手就搭在俞哥的脑袋上!妈耶我第一次看到咱们学校的中央空调这么软过!

7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求图

8L【背影最帅·夫斯基】

求图

9L【X】

求图

10L【玉无是个想开机甲的啵啵怪】

求图

11L【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求图

.

.

.

.

.

.

.

 

30L【凤凰今天生三胎了吗】

炸出来这么多小姐妹?

31L【麻辣香锅好好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不止我一个人站这对了?!

32L【狗血虐文ooc掰掰了您啦】

姐妹们!我这有高清图!

【图片】

悄咪咪指路俞哥和朝哥的手腕啊手腕!!!!!

33L【三天喜欢两天爱,四天就掰掰】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34L【骆闻舟家的大二八】

!!!!!!!!!!!!32楼我实力羡慕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35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啊!!!我知道那个红绳!你们快去看朝哥以前高中的帖子! {链接}【记住贺朝开场手腕上那条红绳,指路3分15秒,有惊喜。(视频)】

36L【低密度脂蛋白】

难怪有次我看俞哥做实验前还小心翼翼的把红绳摘下来放在柜子里,原来是朝哥高中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我的妈呀!!!阿伟死了!!!

37L【你若还我青丝,我将来救你狗命】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

38L【白银十卫为我哐哐撞大墙】

最新消息!我刚刚路过校外一个餐厅!你们猜猜我看到了什么!39L【凤凰今天生三胎了吗】贺朝吗?

40L【玛卡巴卡】

朝哥做兼职?

41L【千亿少女的梦】

他开了一家餐厅?

42L【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我觉得不太可能,反而是觉得可能是朝哥去给开餐厅的朋友撑场子

43L【花园宝宝唔西迪西小仙女本人】

咱朝哥什么时候给人家撑场子是空着手去的?

44L【跪求祁醉做个人】

是啊,怎么说也得拿点家伙去。

45L【建模原画一家亲】

呸!我们经管的顶级流量需要去餐厅兼职?

46L【背影最帅·夫斯基】

就不能是去约会啊?

47L【我要和你麻麻玩玩跷跷板】

看来我和朝哥的事情瞒不住了

48L【白银十卫为我哐哐撞大墙】

楼上你醒醒!!!我要放图了!!!!【图片】.jpg

49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

50L【背影最帅·夫斯基】

!!!!!!!!!!!!!!

51L【X】

..............

52L【玉无是个想开机甲的啵啵怪】

!!!!!!!!!!!!!

53L【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

54L【朝哥第一吹】

这这这这...........朝哥和俞哥?

55L【小仙女老哔哔】

!!!!!!!woc这个画面这么的温馨???????

56L【小沙和小雕】

朝哥是在唱歌吗qwq,我记得他特别会唱歌来着。

57L【不过四六级不改名】

对对对的!!!我记得还是大一的元旦晚会叭,朝哥上去唱了一首歌,好老的情歌了,把下面一群小姑娘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58L【今天不是高数死,就是我死】

楼上又是个贺朝脑残粉?说真的,你们那么喜欢贺朝,就去和他表白啊!天天逮着他在一起叭叭叭超级烦。他天天嘻嘻哈哈的不正经,做起项目来也没个正经样,狂的不得了,还天天蹭谢俞热度。

59L【X】

关你屁事。

60L【小仙女老哔哔

58L的不服是吗?不服你去找朝哥单挑哦。

61L【不过四六级不改名】

怎么这年头还有人来黑朝哥?

62L【我要和你麻麻玩玩跷跷板】

58L的那个,我刚刚还看见你在隔壁谢俞的帖子里闹,之前在我们办的两人相关活动你也在闹,闹起来没完没了了?

63L【X】

天天在贴吧里叽叽歪歪,不嫌浪费时间吗。四六级过了?论文写了?答辩过了?

64L【万达是人,不是广场】

楼上刚!

65L【你是人间雪满头】

说到刚我想起来了,之前有次答辩,就有人怼朝哥,然后俞哥的朋友圈全程指出那人的专业性错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太狠了我的俞哥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66L【林无隅没有鱼】

惊爆!我看到朝哥刚刚下课就往校门口那边赶,然后我看到有个长腿小姐姐在那里等着他wocao,我都惊了,朝哥这个人好的不得了,对女生也很照护,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他居然还可以对女生产生那么宠溺的微笑!!!我嫉妒了!我难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我的朝俞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我要戒奶茶】

??????????????我的朝俞?

68L【千亿少女的梦】

?朝俞???????????我的朝俞???????????!!!!!!!!!!!!!!这不科学!!!!!!!!!!

69L【三天喜欢两天爱,四天就掰掰】

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朝俞才是真爱

70L【开水浇头愁更愁】wocao我也看到了!

{图片.jpg}

那个小姐姐好好看!!!

71L【凤凰今天生三胎了吗】

我舔舔这个腿!今天不是还在放暑假吗?????怎么他们还在学校(跑偏)

72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我知道这个小姐姐!!!!是隔壁系来的外国交换生!!!(经管和医学还有好几个系提起开学了好像emmmmmmmm)

73L【阿伟死了】

?!但是我看这个小姐姐是中国人鸭?

74L【我可以!】

是华裔吗?

75L【白银十卫为我哐哐撞大墙】

有没有人觉得.....这个小姐姐看起来很面善?

74L【阿伟乱葬岗】

76L【染最深的发,留最狠的疤,只为留住怎样的他】

长得有点像?

77L【我是你爸爸】

78L【凤凰今天生三胎了吗】

朝哥?(颤抖)

79L【雨女无瓜】

对!像朝哥!

80L【小仙女想要中一次奖】

楼上的小姐妹你是不是在学校门口的那个拉面馆!我刚刚在拉面馆看到有个女孩子盯着手机猛地拍了一下桌子!?大声的喊出了79L的话.....

81L【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

wocao楼上的那个你是不是在拉面馆角落里偷笑的那个?!

82L【求求你们去看《吞海》】

别告诉我是朝哥自己分成两体了(真的长得好像啊啊啊啊)

83L【祁醉今天不做人】

我觉得那个小姐姐是朝哥女朋友(小声)

84L【花落今天拉黑他】

?不一定叭?就一张照片你们怎么就浮想联翩了?

85L【是哥哥不是鸽鸽】

朝哥有女朋友?!!!什么时候的事?!(我哭的好大声)

86L【丸子汤】

不会叭?!我还以为朝哥和俞哥是一对

87L【食堂馒头打折了】

我不相信(哭辽)

88L【贴吧名字好难起】

朝哥和那个小姐姐站在一起还蛮赏心悦目的?

89L【我好累啊】

wocao你们是要叛离我们朝俞了吗?

90L【名字我真的快编不出来了】

朝俞!!我不管!!朝俞才是真爱!!!

91L【谁来救救我】

我靠我看到朝哥带着那个小姐姐在校园里逛

92L【假装有个名字】

?????我靠????????

93L【我想偷懒了】

石锤?

94L【我还有篇费渡生贺没写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朝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5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我也看到了!!!!现在往医学院那边去了......

96L【北大还行撒贝宁】

??????????医学院?????小姐姐不是学医学的叭???????????

97L【我是DJ林静恒】

你们谁知道那个小姐姐的名字?

98L【快乐小神仙~春夏秋冬练】

登记的是个英文名阿歪!!!好长好长的!但是我有次听到她班的同学喊她小汐

99L【我终于把名字编到99L了】

不是!你们看到朝哥和小姐姐走到哪里了????

100L【写到这里时已经是7月13号的22:47分了】

还有一百米就要到医学院楼下了emmmmmmmmm

101L【楞次定律哈哈哈个魔鬼玩意】

?????????俞哥今天是不是在做实验??

102L【楞次定律的好基友夏特列原理】

?????????????对,而且马上要结束了好像,我听到隔壁杨教授喊他们收拾器材了。

103L【负反馈调节】

这要是撞上了emmmmmmmmmmmm

104L【闭环控制系统】

emmmmmmmmm[兄弟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105L【茗郡说以上的这四个横跨理化生信】

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还挺emmmmmmm温馨的一个画面

106L【但其实都是一个东西】

emmmmmm话是这么说,但是我总觉得有点emmmmmmmm违和?

107L【楞次定律的好基友夏特列原理】

我看到俞哥了!!!他要下楼了!我看到他正在听微信语音!!!!隐约是朝哥的声音?!!!!

108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错!!!我刚刚远远看到朝哥拿出手机对着讲话,估计真的是在给俞哥发语音

109L【cao我又起不动名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nmd真的变成给兄弟介绍自己女朋友了!!!!!!!!!!!!我要死了

110L【 小情绪〆】

现在呢!!!

111L【 ni丶不配爱我】

赶上直播!

112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俞哥出来了!!!!!!!!!

113L【 秋水仙素】

我看看!!!有图吗姐妹!!!!

114L【二喵说她同学拿甲基绿吡罗红当情侣名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哭了!!!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画面我心都碎了

115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我靠( ‵o′)凸?我看到朝哥走到俞哥身边一把搂住俞哥,然后笑着对那个小姐姐说了一句什么?

116L【咱也不敢问】

难道朝哥这么说:{菇凉,这个是我男朋友你莫得机会了?}??????

117L【我又不知道说什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

118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我看到朝哥和俞哥手牵手和那个小姐姐离开了????????!!!!!!!!

119L【现在是7月13日23:29】

???????????

120L【雨女无瓜】

我靠( ‵o′)凸???????????我看到朝哥俞哥还有小姐姐进来了!!!!!!!

121L【呜呜呜呜】

那里?????

122L【雨女无瓜】

还能是哪里????学校门口拉面馆!!!!

123L【明明白白洪世贤】

我马上来!!!姐妹你那桌有空吗?

124L【雨女无瓜】

没了......刚刚才来了两个小姐妹坐过来了,说是贴吧来的

125L【你好骚啊】

我来了!!怎么没座了!!!!!!!

126L【好哥哥来吗】

楼上看②号桌!!那个大叔马上就要走了!你马上就能有位子辽!

127L【 老子是你剑纯爹】

wc!

128L【好哥哥来吗】

wc!

129L【雨女无瓜】

wc!

130L【明明白白洪世贤】

wc!

.

.

.

.

.

.

.

.

.

140L【终于快结束了】

只有我一个人听到了

141L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

142L【wc我还有篇费渡生贺】

小姐姐喊朝哥{哥}.......

143L【灭霸你不懂K值】

小姐姐是朝哥妹妹?

144L【物理是灯,照亮化学的路】

我刚刚打听到了那个小姐姐的中文姓了emmmmmmmmm

145L【化学是路,通往生物的坑】

我也听讲了emmmmmmmmmm

146L【生物是坑,埋葬了理科生】

姓贺,贺汐。

147L【文科生当理科生】

我刚刚在学校门口的拉面馆里点餐。本来店里还蛮吵的,怎么突然安静了一半!!!!

148L【 生 物 致 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在拉面馆的小姐妹!!!有没有看到!!!朝哥和俞哥手上!!!!有一模一样的戒指??????????????!!!!!!!!!!!!!!!!!!!!!!!!!!!!!!!

149L【怎么还没结束】

喜喜!

150L【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束了!】

喜喜!

151L【好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喜!

152L【我为朝俞爱情流泪】

喜喜!

153L【啦啦啦】

快去看朝哥朋友圈!!!

154L【终于结束了!】

【图片.jpg】

———————————————[

贺朝夫斯基]

七夕快乐!@x.

哦还有@本仙女的奇迹暖暖玩的最牛逼            还有这个跟屁虫,赶紧吃完写你报告去!!!!!!

PS:门口那家的拉面真的好吃!

 

 

  END

 

 

朝俞七夕快落!!!!【今晚是七夕所以他们可以shangchuang了!】

评论 ( 5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