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玉玉玉子烧

wb停车场 : 玉玉玉子烧仙草 头像来自孤伞老师

© 玉玉玉玉子烧
Powered by LOFTER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可以!!!!!!我想喝金桔柠檬qwq

冉天生:

解药完结一周年24h终宣

💊策划: @玉无一定过学测  @冉天生 
💊美工: @大禹不治水142520 
💊题字: @白滇  @陆鸢北🚀 
💊文案: @冉天生 

在沙画木板上撒一把金黄的沙,
于洁白墙壁上挂一副相爱的画,
窝在阳台角落的那只慵懒的喵,
小爪子拨弄散发着清香的花。

我问高粱酒还是草莓酒?
你说都可以。
细细品味过后才发现,
唇齿间却是姜汁鲜奶的味道。

故事已经结束,
一年后,
我们再回头,
沙发上两人深情相拥,
继续那奶茶味的梦。

💊“你是解药,病了舔舔”
参与人员名单:
@玉无一定过学测 
@t-j-n 
@大禹不治水142520 
@滴 
@冉天生 
@林十六亭台 
@鹤行 
@既白233   
@要变强 
@陆鸢北🚀 
@倾酒喝不醉 
@袋装花生米 
@我要当少主_ 
@鱼竹二月 
@乘长风 
@白滇 
@从羌 
@秋泊然 
@琅然喻乔 
@朝成慕雪 
@若盼君兮 
@榆染 
@只搓政宗的鹅 
@沫研会作诗 

💊敬请关注tag#解药完结一周年24h#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