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玉玉玉子烧

wb停车场 : 玉玉玉子烧仙草 头像来自孤伞老师

© 玉玉玉玉子烧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男朋友不爱学习怎么办】

{学生吧}(这个贴吧名我瞎起的,后来发现还真的有这个贴吧emmmmmmmmmmm)

CP【朝俞】【飞丞】【舟渡】

1L【背影最帅】(楼主)是这样的,我现在在一个普通高中念高二,最近谈了一个男朋友。他虽然很冷酷但是心底超级好善。人长得也帅,字也特别好看。不过他成绩不太好,每次都考倒数第二, 请问怎么样才可以纠正他的学习态度?(男朋友的手写镇楼)【图片】【图片】

2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要不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成绩提高多少分,或者打算考个什么样的学校。

3L【生吃邵群】

用你的爱去感化他!让他和你一起学习!

4L【黄焖鸡好好吃呜呜呜】

楼主给他买本资料呗,一起刷题,题目刷着刷着,成绩就上去了,一起刷题还能增进你们的感情哦!

5L【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

只有我在吸楼主男朋友的字吗?太好看了叭!这个字不去混写圈太可惜了!

6L【楼主】

(回复二楼)也不用太好,清华北大就行。

7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楼主的回答真的好气人,但是莫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心平气和】

冒昧问一句楼主在学校成绩怎么样?

9L【帅破苍穹】

这字确实不错,楼主帮我问问你男朋友平时怎么练字的,我男朋友字真的...........【一言难尽】

10L【师兄看看我】

简单啊,se|诱他呗,写对一道题就亲一口,他自然就有学习的动力了。

11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楼主要不要讲讲你们怎么恋爱的,我好好奇啊。(明明被楼主气得要死但还是爬来给你暖贴)

12L【楼主】

我们第一次见面在局子里,打架进去的,当时我还框他哥们说我是八国混血哈哈哈哈哈。我们高一没见过的,学校分了两个楼,一个东楼,一个西楼。他是西楼的老大,超级帅气的校霸!然后高二分班就在一个班里了,我俩成了同桌,他对我特别好,还帮我参谋奇迹暖暖呢!不过没他我也能玩,因为我是【人民币玩家】。当然我对他也很好啊,会帮他在早上翻墙出去给他买早饭,会带他去网吧通宵,会早上叫他起床。(我们是寄宿学校)后来我们在一次同学生日聚会后表露心意的,在一起还没有太久。

13L【生吃邵群】

楼主真的太贴心了!不过带着自己男朋友去网吧是不是......有点猛啊。

14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楼主是个嬉皮笑脸玩世不恭,热爱奇迹暖暖氪金游戏,长得还挺好看的女孩子叭!

15L【某丞】

找找学习方法吧, 你男朋友字挺好看的,应该有个相匹配的成绩。

16L【帅破苍穹】

楼上的好好学着。

17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楼主男朋友是西楼老大?这么狠的吗?那东楼有没有老大啊?

18l【中国队长】

我刚刚是不是看到了校园xing|骚扰的字眼了?PS:10L的那个名字真骚。

19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那个叫【生吃邵群】的!我注意你很久了!

20L【爱像一道光】

不瞒各位说,我其实很好奇楼主学校的东楼大佬,甚至还想拉皮条(楼主不要打我)

21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哈哈哈哈哈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22L【生吃邵群】

这个楼歪了!!!楼主不来抢救一下吗!

23L【楼主】

哦,我就是东楼老大,你们尽情拉皮条啊。

24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卧槽...............................

25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楼主你。。。。。。。。。。。

26L【我爱政哥哥】

害怕空气突然安静。

27L【楼主】

别说这个了,我买了这个【图片】给他,不知道对他有没有用。

28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这个超级好的!理科生撕心裂肺式推荐!我几乎半个学期的生物课都在睡觉,全靠这本书续命!

29L【加|我|看|激|情|小|试|题】

楼主你这号是不是和你一个学习软件绑定了啊,点进主页还有那个学习软件的贴吧,我进去扫了一眼,都是些什么变态题啊!

30L【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啊】

各位!千万不要被这个人骗了!这个楼主!超级恐怖!【被题王争霸支配的恐惧】

31【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我去瞅瞅!

32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我看完回来了!那个学习软件还真是。。。。【变态】

33L【燃烧我的卡路里】

我的妈呀我是不是要上一个假的高中?

34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我的天,你们去看那个学习软件上的积分第一名,太狂了!

35L【 生吃邵群】

什么玩意?题王?这么狂?这软件是不是叫题王争霸来着?

36L【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啊】

我跟你们讲!这个楼主!他就是这个题王!一晚上十四杀!我的天,嚣张的不得了。

37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哎等等,这个软件怎么下载不了?

38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好像是制作方没钱了【真完蛋】

39L【生吃邵群】

等等34L还想着下载?活着不好吗?

40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楼主掉马之后怎么就没回来,这都过了几天了叭?

41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emmmmmmmm也许是送资料没有成功叭?她男朋友拒绝了她,遗憾分手。

42L【生吃邵群】

???????楼上的,你不要这么悲观啊。对了,楼主没有说过自己是女孩子叭?楼上不要误导我们啊。

43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你们看楼主这个ID像不像女孩子

44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45L【燃烧我的卡路里】

46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47L【 生吃邵群】

48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49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50L【某丞】

嘶,那你们觉得【 小兔子乖乖】像不像女孩子?

51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不像

52L【燃烧我的卡路里】

不像

53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不像

54L【 生吃邵群】

不像

55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不像

56L【帅破苍穹】

我..........我觉得还挺像的啊

57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对了楼主呢?

58L【楼主】

我是男的谢谢。

59L【改革春风吹满地】

赶上直播

60L【楼主】

他....他把我送的资料扔了,我匿名送的。他怕我吃醋,以为是哪个暗恋他的小女生送的,所以就.......................

61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

62L【生吃邵群】

?

63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

64L【改革春风吹满地】

真完蛋!

65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等等,楼主你,你不是题王吗?你为什么不直接辅导他?还在网上问啊?直接一对一完事儿!

66L【燃烧我的卡路里】

楼上!你!反应真快!精辟!

67L【改革春风吹满地】

精辟啥,他是屁精。

68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楼上入视频坑成魔了吧

69L【楼主】

因为,私事。暂时我不能做个学霸。你们说说万一我长得这么帅,成绩还这么好,还让不让我们学校的人活了?

70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楼主你太狂了,闭嘴吧。

71L【生吃邵群】

那楼主男朋友也不知道你的真实水平?

72L【楼主】

还没想好怎么说,等我在想想吧。夜深了,赶紧睡觉吧各位。

73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各位!我来宣布一个好消息!就在今天!题王争霸重新上线啦!

74L【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呀】

真是个好消息!各位我要去刷题了!题王争霸见!(楼主快去和X神一决高下!)

75L【改革春风吹满地】

不,这个是坏消息,楼上和楼上上可能和我不是一类人。【卑微.jpg】

76L【X神什么时候拉不要碧莲下马】

听说题王在这里有个楼?

77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X神?谁啊?

78L【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呀】

我们APP里一个神一样的大佬,在他还没有在APP里刷题时,楼主常年霸占我们APP榜首!还经常嘲讽我们!直到他!X神!几天下来就把楼主从第一位上拉了下来!七月二十五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解放区的天是蓝蓝的天!一个题王倒下了,千千万万的人民看到了希望!可是!可是!楼主突然上线,回归了第一名!X神不甘示弱!努力把第一名又抢了回来!此后,楼主和X神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我们在旁边看的叹为观止,一个小时可以来回改变俩人的排名,排行榜上就他俩的名字的位置来回换!可是,他们还没有一决胜负,就...........太可惜了,APP就下线了。(哭辽)

79L【X神什么时候拉不要碧莲下马】

楼上的,别嚎了,你看了那个线下的活动了吗?题王见面会【链接】

80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卧槽!大家快去看!楼主向X神宣战了!【截图】

81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卧槽!这两人口气都狂!我突然想打人了!

82L【我爱政哥哥】

楼主是不是忘记他密码了,怎么还不回来,这个楼快成隔壁题王争霸的了。

83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哎哎哎,你们谁能去这个活动啊?我想看楼主的照片!

84L【改革春风吹满地】

你们说,会不会楼主这次见到X神,觉得这个学霸特别厉害,学习又好,由恨生爱,不要那个字写得超级好看的男朋友了?

85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我去参加!我给各位直播!他要是敢绿他男朋友我们一起打爆楼主的头!

86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臣附议!

87L【生吃邵群】

臣附议!

88L【楼主】

好几天不来,这么热闹啊。

89L【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呀】

不要碧莲!你来了吗!活动快开始了!

90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地址在哪来着,我不熟悉啊!楼上的私聊我给我个地址!

91L【楼主】

我和你们X神迟点来,我和他私下见面,比完再过去。

92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等等!私下?你们!楼主!你看到我的ID了吗!

93L【楼主】

放心我不会绿我家小朋友的,你们等着看我凯旋而归吧。

94L【改革春风吹满地】

那你男朋友呢?你不和他说一声就去见别的男人?

95L【生吃邵群】

@ 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看紧点!姐妹们等你!

96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这都俩小时了,怎么还没有个结果啊

97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各位................楼主和X神都没有过来!他们不见了!

98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

99L【生吃邵群】

!!!!!!!!!

100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

101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我刚刚在那个活动地点的门口看到一个长腿帅哥!貌似是楼主!因为我看到他手上拿着说是要和X神决斗用的高考真题了!

102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这不一定是楼主啊,也许是X神

103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我还看到有个高冷的小哥哥朝他走过去了!带着口罩和帽子!神秘又高冷!(完蛋了是心动的感觉)还莫名其妙的很配。

104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姐妹你醒醒!

105L【生吃邵群】

!!!!!!!!!姐妹你醒醒!

106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然后他们emmmmmmmmmmm打了一架?

107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什么玩意?楼上你说详细一点。

108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长腿小哥哥被高冷的小哥哥摁着打!!!!我的妈呀!太狠了!然后他们就僵持住了,贴的特别近!再然后!!就突然!一起跑了!跑了!我的天!那速度跟见到了班主任跑的还快!

109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

110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怎么样了?怎么又安静下来了?

111L【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呀】

可喜可贺!各位!题王输了!输给了X神!还改签名了!【图片(X神放我一马)】真想在现场看一次学神做题,可是他俩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

112L【生吃邵群】

?????楼主怂了?这么快?

113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到底怎么了!楼主说句话!

114L【楼主】

不认输不行啊。

115L【楼主】

你们的X神,就是我男朋友。原来他也在装.............

116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

117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

 

118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

119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

120L【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呀】

???????????????????????!!!!!!!!!!!!

121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

122L【生吃邵群】

??????????????????????????!!!!!!!!!!!!!

123L【生吃邵群】

我们在这里胆战心惊?结果!结果!????????????????

124L【楼主】

这个楼暂时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我先封了啊!

————————————————————本贴已封,暂时不能发言———————————

125L【楼主】

好吧时隔一年多我知道各位很想念我,和想询问我这次高考的情况。都在图里了。【图片】

126L【仄言今天画画了吗】

哇塞!清华!两份录取通知书!!恭喜楼主!【失踪人口回归!!】

128L【今天的祁醉做人了吗】

没想到楼主你们真的考上了??????????【截图】当年你怼我的那层楼我还截着图打算给您用来打脸,没想到是打在自己脸上了!!!

129L【蒋文旭我给你狗头扇飞掉】

链接【本年度最欠揍清华新生:随便考考就进来了。】这个是楼主吗?真欠揍!

130L【我是DJ喜羊羊,青青草原我最狂】

卧槽好帅!

131L【性感顾子熹在线吹笛子】

你们快去找楼主高中的那个贴吧!!!看看里面关于楼主的帖子!!笑疯我了!!

132L【生吃邵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满地找头哈哈哈哈 链接:【惊!两位校霸疑似出车祸撞了脑子!逆天成绩单!744的高分!】【记住贺朝开场手腕上那条红绳,指路3分15秒,有惊喜。(视频)】【贺朝夫斯基的骚操作合集】【两位校霸掉马后被他们班人追着打!!!太牛逼了!】【东楼贺朝,西楼谢俞。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133L【楼主】

行啦,想看我和小朋友的日常到这里【链接】去看,这个贴我再次封了啊!

————————————————————本贴已封,暂时不能发言———————————

 

大家过年快乐啦!这个论坛体写的我一边写一边笑。算是过年的礼物啦!各位新年快乐!!有时间我再去写|车emmmmm(放心我是个鸽子)顺便催一下鸽子@仄言 

评论 ( 9 )
热度 ( 2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